Sanlord

拉车被虐瘦弱犬奴 X 逃亡公主你 五 濒死

犬奴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精疲力竭,呼吸出多进少。由于药效过猛,强迫他无法变回人形,只能虚弱的倒在地上注视着你。你这才发现,他的肩上竟然还扎着一颗獠牙,应该是打斗时断在里面的。他竟然忍着撕扯的剧痛,奔波了一天一夜,追兵早已被远远甩开。

  

随着犬奴的筋疲力尽你也被摔倒了一边,顾不上太多,你连忙跑过去检查他的伤势,担心的神情忍不住显露。


犬奴不知道此时还有无人类的意识,只是用眼睛努力看着你,里面有疑惑,有担心,有不舍、爱慕…………  


“不要睡着,我们休息一会儿,我帮你把毒牙拔出来。”

  

“会有点疼,你忍一下………千万不要睡,看着我!”

  

看着他慢慢虚弱的呼吸,你有点慌,但还是手法熟练的用绷带绑住毒牙,一口气拔了出来,然后连忙按住伤口。

  

犬奴身体也被剧痛牵连着抖了起来,但很快又掉了下去。半边身子灰白色的毛发也被血染红。


“对不起,没能送您到更远的地方。还有,…谢谢您………”

  

“闭嘴!你一定要活着带我回去,听见没有!”

你一旁手忙脚乱,犬奴却忙着留遗言,你不想听,也害怕听。

  

犬奴眼里有泪光闪烁,一个犬奴累死在路上近乎平常。

可这个客人,竟然当他是人。给他水喝,允许他进帐篷,还给他疗伤………

  

哪一项让管家知道了,都是要被吊起来挨鞭子的。

要是回去发现这个犬奴这么不守规矩,他估计还会被拴在别的犬车后面,拖着脖子在城里遛上几圈,折去剩下半条命………

  

但眼前的人,却不顾自己的伤势,拼了命的救自己,这条在别人眼中不值一提的烂命。

  

“………客官,我这卑贱的身子,不值得。”

他虚弱的按住了你给他包扎的手,浅浅的摇了摇头。


“笨蛋,我从未想过要任何人死。………还有,从一开始我就把你买下来了,你早就是我的了,所以不要再叫我'客官'………”


“主人………”

巨犬到眼睛仿佛在闪烁,令他的獠牙看着都不再狰狞。

  

这句话你早就想说了,之前总觉得不合身份。

  

巨犬随着全身振动又咳出来不少血,他身上的伤口也止不住往外渗血,毒素让他血管周围渐渐变黑。


“主人……向着前面,再走两天,您就能到了,您不用管我,我会找个安静的地方……” 

  

你把偷偷从车夫那儿留的解药全部喂给了犬奴,正好堵住他的嘴,又不加保留的把止疼药敷在他伤口上。

  

终于,一个俊美瘦弱的少年又变回到了你眼前。恢复人形的犬奴伤口看着更加明显,他半边身子已经完全被血染透,触目惊心。


简易帐篷里,犬奴的伤反反复复,全身高烧不断,伤口和残留的毒素这么着他,让他却一直打着冷颤,缩成一团。

  

整夜,他都在死亡边缘痛苦挣扎着,浑身的抽搐一次都未听过。毒素扩散让他每一次呼吸都很痛苦,也时刻提醒着他自己底下的身份。

  

你虽然也有伤在身,但比起犬奴简直轻多了。第二天早上睁眼,却发现身边空无一人。

  

这一次你慌了………

他不会真的,一个人离开,找个没人的角落…………


你不知道在害怕什么,但是却埋头四处寻找。

  

你想呼唤他,但这时你才发现。你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…………

  

ps. 更新了彩蛋,小狗治愈

  

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524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